close
就決定是你了沖繩自由行 無車
期待已久的暑假到了~
犒賞孩子當然也要一起同行
沖繩自由行 無車推薦,創造每一次快樂的回憶
孩子的童年不留白,父母是重要的推手
選對沖繩自由行 無車很重要!輕鬆出遊,幸福相隨

沖繩自由行 無車,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沖繩自由行 無車,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暑假終於要來了!今年我想帶全家人到日本過暑假!

暑期沖繩住宿推薦 大阪天空居民 704 公寓 (Sky Residents Apartment 704) 真的物超所值!!

沖繩自由行 幾天>點我看房型





















沖繩自由行 12月



大阪Blooming SKU 301 near JR namba Station線上訂房|Agoda.com












大阪自由行 地圖沖繩 住宿 那霸





大阪自由行 早餐

大阪艾蜜莉住宅心齋橋甜蜜新公寓 (Emily home-shinsaibashi sweet new apartment)


























LYURO 共享飯店 - 青年旅舍 (THE SHARE HOTELS LYURO - Hostel) - 東京
大阪自由行 小氣少年
沖繩自由行 飯店

沖繩 住宿 海景



沖繩 住宿 民宿













淺草之宿花飯店 (ASAKUSA NO YADO HANAAKARI) - 東京




會擔心這一區有流浪漢,但我覺得還好耶,我住了四次都沒事,流浪漢怪人哪裡都有,只要不要太晚回旅館真的還好,而且女生出門在外,真的不要太晚歸啦!話是這麼說但我明明也點多回去過,哈哈哈加上這附近有好幾間便利商店兩間,回旅館前也可以買個消夜食物吃吃,生活機能很方便,晚歸至少有店是開的也很安心就交通生活機能方便我相當推薦這一區而旅館本身也很令我老媽滿意,因為是新開不久的旅館,整體設備都相當新穎乾淨,跟這區大多是便宜老舊的旅館比,顯得特別顯眼,一進入大廳,就聞到一股極為療癒放鬆的精油味,我在時老媽還問櫃台這是什麼香味一副想買的樣子這間旅館很適合觀光的原因是,有會中文的工作人員!!!!一走近櫃台,日本工作人員聽到我不是說日文,馬上請另一位會中文的來接待我是說搞不好我

沖繩自由行 四天 #沖繩自由行 無車 #沖繩自由行 11月 #沖繩自由行 民宿 #沖繩自由行 水上活動 #沖繩自由行 懶人包
arrow
arrow

    羅東民宿推薦訂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